C'est mon première blog et je voudrais prendre ce blog pour me souvenir les petit choses dans ma vie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Why didn't they ask Evans?

 


剛剛k.o.掉Agatha婆婆的"Why didn't they ask evans?". 故事講Bobby 於一次事件中於山崖下發現一位跌下山的男子, 這位男子斷氣前向bobby大叫了一句"why didn't they ask evans?", 就令bobby被神秘人追殺, bobby的兒時好友, frankie, 一位勇敢正義的千金小姐, 決心同bobby一起追查想暗殺bobby的兇手, 竟發現跌落山崖那位男子原來是被人謀殺!!!

這次agatha婆婆並沒有姿整Poirot或精明jane姑媽去追兇, frankie跟bobby就像跟讀者一起推理, 一起找出兇手, 過程很刺激驚險. 今次比起以往看過christie婆婆的書更投入, 情節緊湊得多, 尤其一開始"why didn't they ask evans?"這句話拎整個故事充滿懸疑神秘氣氛, 看得我很投入呀!!!

我跟盈米b米對看書的taste很不一樣, agatha 婆婆其實是盈米的favourite, 我只會找些看過briefing後很感興趣的來仔細看. 而盈米b米更會寫起讀書報告跟年尾看書回顧, 我自己比較喜歡八婆書種, 科學/死人冧樓/harry potter 等書, 但很多時看完便算, 剛看完這本書, 少有的感到很投入, 所以便試試學人寫寫閱讀報告了....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

ying goo said...

好開心瑤米米都有喜歡的agatha christie作品呢~~